2016已经结束了一个小时。
终于过去了,毕业,升学,身边的同学走了一波又来了一波,朋友还是那么几个。
最后一天把积攒了很久的槽都吐完了,感觉敲爽~前几天回想了一下一整年,印象最深的应该是611了,面基,围观太太,一起刷视频,抢到限量版,一切的运气都很好。所以之后总有一种上半年把下半年的运气都透支了的错觉。
六月毕业,坚强地只哭了一次,离开了四年的室友们,但是现在室友又躺在我的床上,好像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。
下半年平淡无常,上课,打杂,做PPT,改论文。还好有周末的点缀,能过下半年增分不少。
不喜欢2017这个单数年,今天苏打绿就要休团,不知道要怎样熬过接下来的三年。下半年就要开启研二坐办公室的生活,想一想就要头大。好像烦恼都很小,我在烦恼什么啊。
只有一个愿望,希望2017年他们都还在。
2017年已经开始了一小时十五分钟了。

评论

© doldrums | Powered by LOFTER